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Wikidata:Event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75% complete.
Outdated transla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

您想認識其他維基數據的編輯者、参加研讨会或组织一次研讨会吗?不要猶豫,在此頁面上添加一個章節或使用討論頁面提出想法!為了幫忙我們宣傳該活動,請考慮將其添加到 每週新訊中。

如果您正在規劃維基數據編輯者的研討會活動,可參閱 Wikidata:Planning a Wikidata workshop。您也可以加入维基百科的活动Telegram群組

近期活動

如果你在這個頁面添加了活動訊息,也請同步新增到每週新訊

某些活動(会议)會被输入到维基数据中。你可以在Scholia的这个页面上找到它们,以及相关的提交截止日期。


活躍的定期聚會

其他活動

這些社群可能不活躍或是頁面尚未更新,歡迎隨時向他們聯繫恢復聚會。

輔導時間

维基数据和维基数据库的輔導时间是在线活动,开发团队会先介绍他们在过去的季度中正在從事的工作內容,接下來欢迎社群提出问题,讨论許多与维基数据和维基数据库开发相关的重要问题。

它们会公布在维基数据邮件列表每週摘要之中。

维基数据Bug分类时间

Bug分類时間是一个在线活动,维基数据的产品经理在此公开进行开发任务的分類(通常是在Phabricator上),改进其描述,确定其优先级,并收集维基数据社群的愿望和需求。这项实验是改进支持流程的一部分,从2021年2月开始。

该活动开放給所有对维基数据发展有兴趣的人。参加该活动时,参与者承诺遵守技术空间行为守则

下一次bug分類时間:3月13日 (输入日期)
  • 日期和时间:3月13日星期一,在19:00 CET(18:00 UTC,詳见其他时区),持續一小时
  • 地點:Jitsi Meet
  • 主题:继二月初修复了捷克语的日期解析问题(T221097)之后,我们想一起看看这次修复所引起的变化、檢驗日期输入的解析在你的语言中運作得如何、并确定一些可能仍然存在的问题。
  • 演講者:Lydia Pintscher
  • 管理和延长:Léa Lacroix, Mohammed Abdulai
  • 语言:英语(也可能德语和法语)
  • 准备工作:如果你注意到你的语言中的任何与T221097有关的日期输入问题,欢迎在此任务下添加评论。
  • 主要规则:为保证讨论顺畅,请将您的麦克风静音,使用文字聊天互动。
  • 錄音和記錄:活动没有錄音,参与者可以在这里做合作笔记

这个活动正处于实验阶段:形式、使用的工具和其他许多东西在未来仍会发展变化。如果你有想法、建议或问题,请随时联系Léa

过去的活动

您可以在存档页面上找到过去的活动和办公时间列表,但不一定完整。

另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