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数据:行政员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Wikidata:Bureaucrat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截至2024年4月的行政员列表 (edit)
  1. DannyS712, en, he-2, es-2, zh-2
  2. Lymantria nl, en-3, de-2, fy-2, fr-1
  3. Ymblanter, ru, en-3, de-2, fr-2, nl-2, it-1, es-1

系统目前识别3行政员。如果这不是上面列表中的最后一个数字,则列表中存在错误。

维基数据行政员标志

行政員是有技术能力改变某些用户的权利的用户。他们有一个用于对于隐私相关的问题或提请注意紧急事项的私人邮件列表

职责

用户权限

行政員是是能夠在用戶在權限申請成功後授權給用戶管理員、行政員、翻譯管理員介面管理員機器人的權限的維基人。

行政员在由于自愿请辞,解任请求成功或在急救情况下,可以删除机器人、翻译管理员和介面管理员的权限。在没有经过讨论的情况下,只要相关人员仍然有资格根据任何适用的不活动政策持有这些权利,行政员就可以再次赋予。

行政員可以關閉權限請求和刪除討論並在元維基上請求技術上無法完成的任務(例如:撤除管理員權限)。行政員可以關閉有拉票傀儡投票的權限請求(在這個項目上,在其他維基媒體的項目上以及維基媒體以外的項目上)。 但行政員應該就避嫌原則不關閉他們參與過的權利請求。

更改用户名

在2014年9月15日前,行政員擁有更改用戶名的權限。現在更改用戶名由全域更名者監管員完成。

成为行政员

行政员权限可在此页面申请。讨论一周后获得80%支持且拥有15张支持投票的用户即可当选。

失去行政员权限

由于不活动,通过权限移除请求(需要50%的移除支持)或自愿辞职,行政员权限可能会丢失。当管理员标志由于不活动而被删除时,或者当行政员不是管理员时将删除管理标志时,行政员将使用管理员标志丢失其状态。在这六个月期间,不活动被定义为少于5个行政员/管理员行为。行政员帐户每月检查不活动。目前没有缓解系统。行政员活动的统计数据可以在此页面找到。

行政员列表

目前有3个本地行政员。

行政员的工作可在维基数据:行政员/时间轴找到。

参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