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数据:道路专题

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Wikidata:WikiProject Roads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 complete.
道路专题
包含世界上所有道路的维基专题

道路专题是一个维基数据专题,其目的是创建并管理与道路和公路有关的属性。这包括:以尽可能多的语言添加标签描述别名;通过添加相关声明填充项,最好使用非维基百科来源;当需要时为符合关注度的公路创建新的项;创建属性以构建公路固有属性的模型;并通过更新道路表管理项目空间,设置模板和标准,并提供欢迎空间,它允许感兴趣的编辑者做出编辑,并参与这个有活力的国际社群。

作为第二阶段的一部分,道路项需要数据!典型属性需要被填写到每个项。然后,它们需要与列表核对;参见here以制作一个表格。

参与者

The participants listed below can be notified using the following template in discussions:
{{Ping project|Roads}}

摘要

Item                                 16    
大陆
Summary
Top


大陆

Item                                 16    
北美洲 en
南美洲 en
欧洲 en
非洲 en
亞洲
太平洋岛屿地区 en
南極洲 en
Summary